weeln!u

不常搞 但什么都搞

#𝐬𝐞𝐰𝐨𝐨𝐧


*你們把他當成香港人就好了hhhh*
傍晚時分的香港似乎比的白晝時間更吵鬧了一點
我牽著他的手蹦蹦跳跳地遊走在大街小巷
他的手很大,很温暖,所以我喜歡和他牽手
他拉著我走到一間飲料店前,它整間店都是黃色的
牆壁漆上了黃色,桌子和椅子都是深淺不一的黃色,甚至店員的上衣都是黃色的
有點刺眼
他看著菜單良久,最後點了一杯芒果口味的凍飲
我什麼都沒有點,我對這類飲料不太感冒
他一手捉著我的手,一手拿著塑膠杯表面佈滿水珠的飲料
我很著他一口一口啜著飲料的樣子也有點饞了
張口就往那靠過去
他卻拿走了它,靠著輕微的身高差他伸直了手臂,把飲料舉到了我觸碰不到的高度
我噘了噘嘴,看了他一眼
他輕笑了聲,好啦給你喝啦
我滿足地吸了一大口,雙頰都鼓了起來
他又看著我笑了
走到馬路前,信號燈還亮著紅色的一邊,嗶嗶嗶的聲音有節奏地響著
我看見他嘴角沾到了飲料,鬆開了他的手,在背包裡翻找著紙巾
卻沒料到綠色的一邊突然就亮了起來
他卻俓自向前走去,大概是本能反應...?
我和他回過神時,兩人已相隔了一整條馬路,而紅燈又亮了起來
他站在安全島上朝我傻笑
我已笑到前仰後合,笑我們笨?還是笑他一個人站在對面的樣子?我不知道,但和他一起的時間,我總是笑得特別多
他靠了在信號燈柱上,我覺得那抹背景比雜誌上看到的任何一個男模特都來得好看
他又轉了過來朝我笑,我向他喊了一句”要替你拍照嗎”說完,我又笑了幾聲
旁邊的人們看了過來,投來了奇異的眼光,但我不在意,我知道他也不會在意
我們本來就是那麼奇怪的人
他又擺了幾個自認為有型的姿勢,我用手機拍下了幾張照片
他靠在燈柱上看著我,我收起了手機,與他四目交接
信號燈的嗶嗶聲還繼續在響,但我覺得它們變小聲了
一輛巴士經過,擋住了他
巴士走後,他的視線仍然停留在我身上,他向我比了個V
我朝他比了個愛心作回禮
終於綠燈亮了,嗶嗶嗶的聲響變急速了
我跑向他,從後緊緊地環住了他的腰,下巴放在他肩膀上
“你好噢鄭世雲先生”
他扭頭看了一下我,又回了我一句你好
然後我抱著他走完了剩下那一半的馬路,我覺得那些奇異的眼光又投了過來
走到行人路上,我放開了他,從新牽住了他的手,與他十指交扣
他把已被清空的塑膠杯扔到了垃圾桶裡
用食指指了指前面珠寶店裡面鑲著最大顆鑽石的戒指
“等我發財了就用它來向你求婚”
“要是你不發財那怎麼辦”
“一定會發財的啦”
他伸手摟住我的腰,在我唇上落下一吻
“反正我不發財你也會嫁給我的”
我反駁了他幾句,踮起腳捧著他的臉親了他一下
我也只會嫁給你啊,最喜歡你了
-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