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ln!u

不常搞 但什么都搞

當你生病時

*並不太甜的小段子*

畢雯珺回來的時候我昏昏沉沉地躺在沙發玩手機
他打開門發現一片寂靜就知道不對勁了,平常一定會屁顛屁顛地跑過來抱著他的女孩去哪了
我艱難地抬起頭,喚了聲他的名字
他馬上走過來蹲在我面前,左手撫上我的額頭”我就說了吧,誰叫你昨天不帶傘,淋完雨還要吃冰”
“我就吃了一點點...”就在我抗議的期間,他把我橫抱起,我還沒來得及把手環上他的脖子他已經把我放到床上,還幫我掖好了被子
然後又走出了房間,回來時一手拿著藥,一手拿了杯水,坐在床邊強迫著我把藥丸吞了
我撅起嘴看著他,他輕笑了聲”不吃藥你怎麼會好呢”
我拎起他的手臂,鑽進他懷裏,雙手環住他的腰”你抱抱我,你抱抱我就會好了”說罷,還在他胸前蹭了幾下
他抬起手輕輕彈了我的額頭”你就知道撒嬌”
我裝出委屈的樣子看著他,怎料他一手扣著我的後腦,拎一隻手攬住了我的腰,唇就這樣貼了上來,一記温柔的吻鋪天蓋地地襲來
他放開我的時候我整個人人都被他按在床上,他俯下身,在我耳邊說道”把病傳染給我那你就不用難受了”
-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