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ln!u

不常搞 但什么都搞

#𝐰𝐨𝐧𝐰𝐨𝐨

*好像有点过分少女了 慎点*




趁着他刚好坐在电脑前打完一回合的游戏后,我从后抱住了他,央求他教我打游戏


他拉着我的手把我带到他身前,然后一使力,我便跌坐在他的大腿上


他拉近了椅子和桌子的距离,覆上了我轻轻地放在滑鼠上的手,下巴搁在我的左边肩膀上,控制着我的手点按了开始新一回合的按钮


他拿起耳机帮我戴上,但把左边的拿起放到了我耳后,表示这样才能听他说话


随着游戏的开始,他就控制着我的手左按右按,不消一会儿就把最左边的那只不知名物体给消灭掉了


他在我脸颊亲了一口,称赞了我好棒


虽然全程都是他在打的,我并没有做什么


然后我看见他一直在按左下角那一个金色边框的按钮,又不时按右边那一个红色按钮,顶端的貌似是进度条的蓝色长方形上面的数据不断地改变


他再按了几下中间的不明按钮,第二只怪物就化作星星点点,消失了


他又在我脸颊上亲了一口,并加上了几句宠溺到极致的称赞


我这次有比较了解这状况了,我有样学样地按着他刚才按过的那些按钮


然后第三只怪物就被我打败了,在我看来这简直是奇迹


他这次在我的唇上亲了一口,但是没有加上任何的称赞,我有一点点的失望,人类果然是贪心的


最后一只怪物仍然是九成的时间他在操纵我的手,而剩下的一成时间就是我在濒临死亡的边缘中争扎


最后他极快地按着不同的按钮,快到我有点反应不过来


回过神来,我们已经反败为胜,甚至我看到了他的用户名称在排行榜的最上一排


他拿走了架在我头上的耳机,把它放到桌上,然后轻轻地把我抱起,换成了我跨坐在他腿上,双腿屈曲地放在他腿旁


他从眼睛开始,鼻尖,嘴唇,最后到下巴,每个地方都落下了一吻


“这是奖励”他看见我扬起的嘴角后又问道“我是不是应该有谢礼,毕竟我带你迎来了你第一次的胜利”


我捧着他的脸,唇贴住了他的唇,趁他不注意时,撬开了他的牙齿,与他唇舌交缠


放开他后,他摸了摸我的头“好乖”


我突然感到有点害羞,把头埋到他的颈窝处,煞有介事地说“不要再说我乖了”


他轻笑着向我询问原因


我红着脸向他解释“那样...太心动了”


然后他在我耳边重复呢喃了大概十多次“好乖”这个单词,甚至在我耳垂亲了一口


我听得彷佛整个人都在发热,脸红得快要滴血的样子


最后他在我的额头上落下了一吻“真可爱”


然而我不知道的是他发现原来称赞我乖会得到这样的反应后,他已经盘算好下次什么时候再说我乖

评论

热度(33)